王官庄街道——银龄安康保险 贴心又惠民

2020-06-03 16:42:00来源:作者:
  为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减轻老年人经济负担,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王官庄街道积极宣传“银龄安康保险惠民工程”,保证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银龄安康是为50周岁以上老年人量身订制的意外综合团体保险,是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功能的延伸,填补了老年人意外险保障的空白。

  王官庄街道通过社区宣传栏张贴明白纸、微信公众号推送、楼长微信群广泛宣传,确保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落到实处,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充分肯定。

  此次“银龄安康”保险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深入了解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关政策,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愿加保,提升保险保障水平及生活质量,为中老年家庭幸福撑起一把意外风险保护伞。(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