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开展园林消杀药品发放和消防安全检查

2020-06-03 16:40:00来源:作者:
  村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王官庄街道在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和环保宣传,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环保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全面知晓,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低碳环保的环境。

  天气渐热、蚊虫孳生,为了广大业户居住环境更为干净整洁,诚品苑社区为辖区发放园林消杀药品,督促物业、网格员做好病虫害防治及杀菌工作,营造良好舒适的环保生态环境。王官庄街道对消防安全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全面筑牢消防安全屏障,做到防患于未然。工作人员展开全面细致地检查: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检查装修工地安全隐患和防尘工作,确保环保、安全落实到实处。

  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活动增强了辖区单位、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他们对消防安全的自觉性,为做到消防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基础,同时宣传了环保知识,形成了人人重视环保、户户关心消防、齐心协力营造和谐、安全、环保的良好生活氛围。(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