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郝王庄中心卫生院特邀武城县中医院开展院前急救培训

2020-06-03 16:24:00来源:作者:

  

  为加强医务人员对急诊急救知识认识和心肺复苏技术的掌握。9月10日下午,武城县郝王庄中心卫生院业务院长彭东邀请武城县中医院急诊科李新平主任及护理骨干,对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和辖区乡村医生进行院前急诊急救的知识培训。 

  培训首先由李主任对“常见急危重症的快速识别要点与处理技巧”进行了讲解,主要针对急诊病人的院前评估、院前急救和急危重症病员的处理等;其次由急诊科护士对心肺复苏进行了理论和实战技术培训,主要针对心肺复苏的评估、操作流程和操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参训人员在护士长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人人过关。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临床专业技术人员的急诊急救水平以及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步骤,在临床工作和生活中能及时正确的运用,使大家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张泽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