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阁镇卫计工作队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0 11:21:00来源:作者:

  为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底阁镇镇、村卫计工作人员组成防控队伍,始终坚持思想重视、责任上肩、措施到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各村计生专干认真组织学习上级关于加强疫情管控的指示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疫情常识和防疫注意事项,告知群众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等,提高广大群众关注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的认识,积极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另一方面,镇卫计办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与村专干建立畅通的联系机制,及时跟进疫情防控动态,及时部署研究对策,既做好身边人、家里人的防控工作,又积极靠前担起全村防控工作任务。各村防控人员积极参与省道卡点、入村道路的值班值守工作,对外来人员做好摸排登记、体温测量,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详细进行问询,落实医学观察人员包保工作职责,切实把责任落细落实。(薄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