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高丽娟重返工作岗位

2020-03-25 13:30:00来源:作者:
  3月19日邹平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高丽娟做为第二批赴滨州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点的医疗团队成员,在3月4日圆满完成救治工作,又进行医学隔离观察14天后,今天返回医院。滨州市卫健委和作为集中救治点的滨城区市立医院组织了隆重的欢送仪式,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滨州副市长潘青出席了欢送仪式,并向10名医护人员献花。

   

  邹平市副市长韩颖,邹平市卫健局局长董军,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宋翠华到滨州接高丽娟回邹,于下午5点20分返回医院,院务会全体成员欢迎高丽娟圆满完成任务,光荣归队。

  副院长宋翠华向高丽娟献花,各级领导与高丽娟合影留念。

   

  韩颖对高丽娟在关键时期挺身而出,积极投入疫情一线战斗,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充分展现邹平市医护人员勇于担当,敢于冲锋陷阵的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殷切关怀她回家后和老人孩子爱人团聚,好好休整,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并祝愿她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副院长宋翠华于上午9:30抵达滨州,在医学隔离的酒店与高丽娟询问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帮助她收拾行李。 冯春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