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党员纷纷捐款助战疫情

2020-03-19 17:06:00来源:作者:

   三月初,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新区卫生健康局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立即组织医院全体党员进行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医院党总支书记贾晓第一时间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捐款,为党员们做出表率。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现场捐款、微信捐款等方式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医院离退休老党员也力所能及地积极捐款,生动诠释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在一天时间内,医院所属3个党支部51名党员共捐款12644元。医院党总支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做好捐款的统计汇总,按时按要求将全额捐款通过规定渠道上交。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此次捐款行动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既表达了医院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各位党员也将继续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新区妇女儿童撑起健康屏障。(王立港 张文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