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3-19 16:10: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医疗安全。3月3日下午,羊庄中心卫生院组织院内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主要对春季常见传染病,如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的临床表现、防控措施及预检分诊就诊流程、医护人员防护和传染病登记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贯穿于医疗活动中。加强对辖区居民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指导,让广大群众了解传染病的危害,掌握传染病预防措施。 

  此次培训的开展,加强了医务人员对春季传染病的安全防控意识,提高了临床诊疗水平,并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传染病疫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王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