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整改--西海岸新区妇保院防疫更有力

2020-02-23 17:51: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0日下午,由院长及分管院长带队,医务科、院感科、护理部、办公室、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主任组成督导组,对全院新冠肺炎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确保医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医疗垃圾存放处,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妇科、产科、儿科病房等科室,实地查看了门诊大厅体温监测、新冠流行病学史问询情况、信息登记、医护人员防护措施等预检分诊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针对医疗废物暂存地的人员防护、消毒及转运记录,发热门诊、检验科、放射科工作人员的防护用品使用,病区陪护人员的管理、24小时门禁等防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存在问题的科室立即整改到位。最后督导组来到医院餐厅,针对是否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查、是否取消集体就餐、取餐人员是否保持1米距离等进行督导。  

  

  此外,医院根据上级安排并针对疫情防控情况,印发了相关文件,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压实细化责任,制定院内督导检查方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从制度上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新区妇保院将认真做好各个环节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措施,不留死角,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