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东楼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2020-02-19 17:22:00来源:作者:
  “我们是防控疫情的战士,疫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东楼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晓飞在给大家鼓劲时这样说。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疫点居民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至关重要,根据上级安排,2月1日起,东楼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式进驻接管西海岸新区某疫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成立了疫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职责及工作方案,安排指导防控人员规范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防控人员不仅是“守门员”、“疏导员”,还是“跑腿员”。除了认真学习防控知识和技能,还不分昼夜的指导开展人群健康监测、密切接触者健康管理、重点区域消杀等工作,对疫点的重点人员进行排摸,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医学观察等,与疾控、街道、公安等多部门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坚守岗位战疫情,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防线,隐珠街道东楼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