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天冷“疫”险人心暖

2020-02-19 17:15:00来源:作者:

          

  2月15日滨州市邹平市孙镇党委书记康勇、人武部长张运河来孙镇中心卫生院和卫生室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将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送到了一线人员手中,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慰问,并给医务人员送来新鲜鸡蛋、蔬菜等慰问品。 

  康勇表示:医务人员工作和舍家忘我冲锋在前的精神他很感动,对大家的辛苦以及家人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和慰问,党委政府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要求大家一定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合理安排24小时值班人员工作,保重身体,以最充沛的精神,最强健的体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康勇还深入了解医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坡庄人员24小时排班情况,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详细询问其工作家庭生活中有无实际困难,并表示党委政府会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坚强后盾。 

  医务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疫情不走,我们不退,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疫”。(张爱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