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高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曹永刚:我是共产党员 我先上

2020-02-19 17:11:00来源:作者:
  

  “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一定带好防护镜、医用手套、口罩,一定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去操作,保护好自己,打赢战“疫”,兄弟姐妹们辛苦了。”这是滨州市邹平市高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永刚发给中心全体同事的短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曹永刚始终身先士卒冲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带领全体医护人员,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确保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良好帮助。

  曹永刚介绍说:“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作,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我们在全面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对一些特殊群体进行特别关注。”疫情防控期间,曹永刚积极与街道帮扶责任人联系,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定期上门检查、慰问,及时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确保了在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卫生方面不漏一人。

  由于中心负责高速路东出口的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的轮班让本就人手不够的情况更显得捉襟见肘。“我替大家值班,让大家轮着歇一歇吧!”在做好日常调度、协调等工作的基础上,曹永刚主动替换高速路东出口的执勤人员。“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种时候,我不上,谁上?!”

  近三周时间,曹永刚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而家中的孩子与老人,只能托付给了在工厂上班的妻子。“只能辛苦她了,这种时候,家里是顾不上了......”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曹永刚以身示范、率先冲锋,始终与中心全体同事一道,为维护街道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张敬鑫 滕晓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