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韩店镇卫生院:上阵“父子兵”

2020-02-19 16:57:00来源:作者:
  

  

  老李和小李,老李叫李培录,是滨州市邹平市韩店镇卫生院退休职工返聘到原先的工作岗位,小李叫李锋,是韩店镇卫生院放射科主任和技术骨干,他们是一对父子。

  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年过六旬的老李,每天精神饱满,面对工作一直冲锋在前,是年轻人的榜样,同时作为一名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党员学习的楷模。

  小李是一名预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迅速制定《放射科发热病人登记、分诊、防护、消毒和检查流程》,对DR检查室和CT检查室,严格规范防护和消毒隔离措施。力求在将任何可能的传播扩散途径阻断在影像检查的第一环节,当好抗疫一线的“侦察兵”。李锋在父亲的指导下,在灾难面前迅速成长为全能型人才。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老李和小李只是许许多多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一个缩影,父子档、夫妻档……无一例外,都在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力量。(张爱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