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高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暖心”院长

2020-02-13 16:01:00来源:作者:
  “再次拜托大家一定带好防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防护用品,时刻牢记自我防护,安全第一,随着复工临近,外来车辆、人员增加,情况更加复杂,大家一定严格按防范规范操作去做,保护好自己,打赢战“疫”,兄弟姐妹们辛苦了”。这是滨州市邹平市高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曹永刚同志发到该中心微信群的信息。

  曹永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当疫情来临,他身先士卒、勇于担当、事无巨细、亲历亲为,经常叮嘱办公室要安排好值班人员的伙食,他说:同志们值班很辛苦,高速路口很艰苦,一定要确保同志们的身体健康!他坚持夜间巡视,嘘寒问暖,为同志们加油鼓劲,当看到同志们忙的时候,他穿上防护服,持“枪”上阵,“总指挥”化身一名“白衣战士”为出入高速路口人员测体温,他晚上多次到雪花山隔离区转运密切接触人员……(滕晓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