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李永进:牢记使命永在前

2020-02-13 15:56:00来源:作者:
  “作为第一书记,这是我的职责所在,必须在关键时刻、特殊时期与群众站在一起,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这是滨州市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孙镇高唐村“第一书记”李永进在村设防控疫情检查站时说的话,他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做到实处。

  作为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被称为“拼命三郎”,李永进在医院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安排调度车辆、协调保障防护物资并合理分配、督促院感领导小组做好院感工作的培训和监督、汇总上报各种报表以及医院消杀防疫工作等,无数次废寝忘食,风雨兼程的实干苦干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作为“第一书记”李永进主动履职、精心组织,积极防控,努力筑牢基层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当看到村里消毒用品及防护用品不足,他积极与医院协调为高唐村捐赠了电动喷雾器、消毒液、酒精、体温计、护目镜、口罩等部分防护用品及消毒用具,并给村检查站执勤人员讲解防护知识和消杀防疫知识,叮嘱检查站人员在坚守好“阵地”的同时一定自我防护好。反复督促村两委认真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坚决查清有无湖北返乡人员和重点人员接触过的村民。

  责任在肩,使命在心。疫情面前,他坚守抗疫一线,带领班子和村民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疫”第一线展现着一个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赵建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