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情,西海岸新区妇保院慰问“疫”线工作人员

2020-02-13 15:54:00来源: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防控力量肩扛使命,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近日,新区妇保院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联系西海岸供销集团电商公司开展送菜上门等服务,彰显出医院的浓浓关怀与暖暖温情。 

  1、 一封慰问信道出无限关爱。“医院党总支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防控一线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向默默支持工作的家人和亲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勇担使命,逆向而行,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收到慰问信的医务人员们纷纷表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必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无条件服从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守护妇女儿童健康! 

  2、箱箱牛奶献上企业爱心。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向医院捐赠了法国原装进口牛奶,表达企业的关爱、关心之情。该企业工会主席于晓丽表示:“眼下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是防控疫情的“硬核”担当,我们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希望能给一线防疫人员带来温暖,共同对抗此次疫情。” 

  3、“自助下单+送菜上门”方便职工生活。眼下疫情当前,出门采购多有不便,医院利用西海岸供销集团电商公司的“青西鲜生”微信小程序,为职工提供便利的采购渠道,当天下单采购,次日即可收到物品。电商公司采取“线上采购、线下配送”模式,将蔬菜包裹放到单位指定位置,大大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的基本生活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区妇保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王立港 张文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