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镇党委书记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5:53:00来源:作者:

  12日下午,羊庄党委书记黄传军到我院检查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认真听取了院长李运龙作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到目前为止,按照市里和镇党委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我院对疫情防控制定了相关诊疗和救治方案,各工作环节有序开展。医院加强管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及时设立了隔离病房等;对本院医务人员及时进行了感控管理视频培训,全院职工身体状况进行每日监测报告制度;加强了全院医用物资储备工作调配和统筹使用等。此外,还派出木石高速路口和省道321羊庄区域进行24小时检查,全院人员参与执勤。 

  黄书记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医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不移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给予更多人性化关怀,做好轮岗值班工作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重日常医疗工作的安全与质量,注意对非发热病人的诊断排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王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