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人民医院儿二科:医患疫“情”深几许

2020-02-06 15:39:00来源: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滨州市邹平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忙碌在一线,日夜奋战,面对疫情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时刻准备着,与病毒奋战到底。

    由于科里一直加床,人流量比较大,每天医院护士长石晓伟总会像母亲一样一遍遍叮嘱医务人员一定做好防护,回家先洗热水澡。其实想和您说:有时会嫌弃您唠叨,面对病毒医务人员也会害怕,可有您在,我们放心。

  在这特殊时期,新生儿监护病房取消了每周五的探视,责任护士通过电话宣教,张银环护士长通过微信与家属交流沟通,汇报宝宝的情况,并拍下了一段段小视频,打消家属的焦虑,使得家属能放心将宝贝交给我们照顾。

李媛媛护士怀孕七个多月还坚持上夜班,王文霞、郭雨护士身怀六甲跟我们每天并肩作战,从没掉队,由于忙碌常常无法按时下班,但是她们却没有一丝偷懒、一句怨言.....韩慧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