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妇保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茶话会

2020-01-20 14:08:00来源: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海岸新区妇幼保健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新年茶话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叙情谊、话家常、谈变化、谋发展,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院长贾晓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医院环境。在会上,老同志们对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评审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积极建言献策,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茶话会上气氛十分热烈。 

  贾院长对老干部们提到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答复,表示会把老同志普遍关心的问题妥善解决好、落实好。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家”、常“回家”来看看,继续发挥自身的余热,做好传、帮、带,为医院的发展多做贡献,共同享受医院的发展成果。 

  医院将继续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离退休老干部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王立港 张文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