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羊庄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0-01-13 21:10:00来源:作者:

  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16日开始,我院组织内科、骨科、中医科等临床一线大夫共计7人的义诊小分队,利用羊庄、庄里、自庄、赵庄等农村赶大集时间对赶集群众进行义诊。义诊期间,医院要求医务人员要抓住义诊这一有利时机,结合全市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进村入户开展医疗义诊,为群众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在义诊的基础上,与患者开展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与患者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医保报销、冬季常见病的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同时发放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分娩补助等医疗惠民工作宣传资料200余份。  同时医院派专人采用包村的形式走村入户掌握群众对当前医疗政策的知晓率,对就诊的卫生院和卫生室的医疗技术水平、就医环境、服务态度、新医保政策等进行问卷调查。  根据调查的有关内容卫生院将进行汇总分类,并对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进行逐项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就医环境,争创群众满意医院。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