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岗位练兵提升服务质量

2020-01-13 21:10: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护理工作,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病人服务,7日下午,羊庄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护理理论和技能操作考试,积极开展护理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为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服务水平,该院采取自主学习、专题讲座、示范教学、短期培训以及外出进修等多种形式,分专业对各科室护理人员进行“岗位练兵”,组织理论和操作技能考试。同时,在注重考核护理技术操作能力基础上,医院还对护理人员与病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和护士礼仪进行了考核,以此提高护理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为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成效,邀请市卫计局及市中医院专家等对全院初级护理人员进行了带教示范和规范化培训,护理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练习,形成了“人人学技能,个个当能手”的技术练兵热潮,不仅强化了护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还使大家树立了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大大提高了队伍的服务水平。(王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