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东街道特邀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为群众“把脉问诊”织就连心网

2019-08-15 10:58:00来源:作者:

  

  近日,滨城区市东街道卫健办以群众身体健康、群众满意为突破口,从强化治未病理念入手,特邀滨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医疗团队走进市东街道清怡社区、文苑社区开展“党建+服务”“凝聚巾帼力量 关爱妇女健康”等系列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妇女把脉问诊,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增强广大女同胞的幸福感以及对社区大家庭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此次义诊,包括测量血压、妇科、内科、B超、心电图和乳腺透视等多个检查项目,接到通知的社区居民早早到场排好了队做检查,做到有病早知道、早诊断、早治疗,使健康心中有数。同时,医护人员还为女同胞解疑答惑并现场发放健康卫生宣传材料,把政策、温暖和服务等件件好事、实事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满足了居民的就医保健需求,使居民防病、治病意识深入人心,不断推进治未病健康工程落实落地,在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幸福桥,织就连心网。 

  未病先防,幸福守望。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368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580余份,深受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