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9-06-03 17:32:00来源:作者:
  529日上午9点,曹庄镇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在全镇主要街道设置多个宣传服务点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暨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镇计生干部、协会会员们向过往群众宣传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对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优惠政策进行普及和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讲解全面两孩政策,并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计生药具等。同时,卫生院的医生还在现场为育龄群众提供有关出生缺陷干预、生殖保健、常见妇女病诊治、避孕节育方面的知识咨询服务。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服务氛围,进一步增强计生协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各类避孕药品药具150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