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流亭街道将卫计“暖心”行动进行到底

2019-05-30 12:54: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召开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会议,并决定对街道56户计生困难家庭开展“暖心”帮扶行动,各社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志愿者参加了会议和“暖心”帮扶行动。  

  街道卫健科组织各社区卫生计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实地走访了56户计生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暖心”服务队鼓励这些家庭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她们的生活会得到更好的保障,有困难时可以及时联系计生协会。  

  此次上门走访是“暖心”行动的启动,是流亭街道卫健科关怀行动的重要抓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统筹安排,在措施上真心实意,给计生特殊家庭带去信息、送去温暖、提供帮助。今后还将持续落实计生特殊家庭的家政服务等具体帮扶措施,实实在在将“暖心”行动落到实处,给计生特殊家庭更多的关怀和帮扶。(王长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