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新政宣传全面“开花”

2019-05-14 18:25:00来源:作者:
  为适应新形势下计生工作新要求,近来,镇计生办高度重视,围绕《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积极组织人员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真正了解当前人口计生工作形势和计生新政策,为政策平稳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为让广大群众尽快了解计生新政策,王坟镇计生办在认真做好计生日常工作的同时,组织计生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通过设置宣传台、设立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计生新政策,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政策调整并严格依法生育。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制作了52块固定宣传牌,放置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主要干道和各个居民区道路两旁,刷写固定宣传标语600多条,印制全面两孩生育政策明白卡、新《条例》宣传彩页、宣传册各3000份,免费发放给育龄群众,使全镇育龄群众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到计生新政策和优生优育、科学保健等知识,营造了浓厚的计生宣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群众对全面两孩政策、奖励扶助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等,都有了全面准确的了解,了解了中央提出的“三个不变”精神,为计生新政策顺利实施奠定了社会舆论基础。(尹文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