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恩鹤调研武城县精神卫生中心建设情况

2019-05-14 18:06:00来源:作者:

  近日,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恩鹤到武城县郝王庄中心卫生院调研武城县精神卫生中心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季之岭、副县长孙旭红、县卫健局局长杨传辉陪同活动。 

  朱恩鹤实地查看了县精神卫生中心综合楼工程进度情况,仔细询问了精神卫生中心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朱恩鹤对县卫健局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县卫健局要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实现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全面提升。朱恩鹤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打造优良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二要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特色专科建设,大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三要积极“走出去”,把宝贵经验“带回来”。借鉴兄弟县市的宝贵经验,少走弯路;四要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做到“四个重视”,即重视效果,重视监管,重视落实,重视节约。 

  朱恩鹤最后指出: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尽心、尽力、尽责、尽情、尽义,努力把精神卫生中心办成领导放心、职工安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团队。(张泽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