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5-14 17:40:00来源:作者:

  为切实加强我院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5月6日下午,特邀请枣庄市公安消防专业人员为我院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及现场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职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我院要求员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羊庄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 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