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提高干部执行力勇于担当抓落实动员会议

2019-05-14 17:32:00来源:作者:

  近日,金乡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提高干部执行力勇于担当抓落实动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动员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着力围绕“健康金乡”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勠力同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的复杂形势,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健康金乡”建设的总目标,务实重干,各项工作保持了质效同升、后劲增强、亮点增多的良好态势,整体工作呈现出深化医改迈出新步伐、医疗服务能力实现新提升、基层卫生服务取得新成果、中医药服务质量跃升新层次、计生和老龄健康事业取得新突破五大可喜之势。 

  会议从“健康金乡”建设、深化医改新目标、群众健康新期待等方面,全面分析了新时期卫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科学研判确定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动员大家,高举党建引领旗帜,突出“三条主线”、聚焦“五大攻坚年”,以“健康金乡”建设为目标,着力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再求突破、再争新位次、再创新亮点。 

  会议着重强调,要围绕全局,在突出重点中、在转变作风、在完善机制中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要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汇聚起“狠抓落实”的最强音。要求大家要从强化执行意识、责任担当、能力建设、工作效率等方面,重点解决好想干、敢干、会干、干好等问题,确保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永不自满、永不松劲、永不懈怠,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营造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氛围,聚焦正风肃纪,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以新形象、新面貌促进大家干事创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朝着更高质量、更加高效、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卫健系统机关党委书记江昌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办公室、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县卫生监督所中层以上人员及部分优秀村卫生所、乡医代表、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民医院、高河、王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结防所及卫健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叶久生 宋雪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