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运卫生院党支部举办义诊活动

2019-05-14 17:24:00来源:作者:

  

  为了给居民送上最贴心的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高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健康保护意识。2019年5月8日,广运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医师来到移动公司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在早上8:30分开始,义诊内容有:外科、内科、康复科等健康咨询,不少附近的居民闻讯赶来,现场一时热闹非凡。广运卫生院在职党员为辖区居民现场诊治,宣传急救知识,提高各种自救能力。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同时积极向当地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介绍我院基本情况,特色专科等。通过在职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在解除群众疾病隐患、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的同时,大力营造和宣传了卫生院的良好形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卫生院党支部表示今后还将多组织此类型的党员活动,多走到社区农村去。这样不仅可以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尹东岩 邹子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