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青阳镇卫生院进行康复医学培训

2019-05-14 17:04:00来源:作者:

    近日滨州市邹平市青阳镇卫生院组织职工进行康复医学培训,特聘河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会员许毅教授授课,许毅教授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期间多次被派往北京、上海等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博爱医院专修康复医学二年。三十六年的临床经历,积累了处理疑难脑病的丰富经验,特别擅长脑梗死、脑出血、脑外伤等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断、康复评定和现代治疗。许毅教授专门就脑卒中的康复评定与治疗进行了讲解,他从脑卒中引起的后遗症症状讲起,阐述了脑卒中康复治疗的意义、康复的理论依据、康复评定及治疗原则等等,许教授洪亮的声音和声情并茂的讲解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该院康复医学科投入100余万元购入康复器械,于今年1月底正式投入使用,科室内5名中医师及4名护士已经于此前全部到郑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轮流进修学习康复医学技术,截至目前,科内收治患者100多名,经康复治疗后明显好转的有80余人,经过康复治疗后,这些患者又能重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生活也基本能自理,他们重新拾起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徐玉红  张 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