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为百岁老人免费查体

2019-04-30 17:37:00来源:作者:

  

  4月30日一大早,家住东阿县刘集镇孙郭村102岁的芦守梅老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镇卫健办和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健康查体,老人高兴地直说现在政策真好,不光给发钱,还上门免费检查身体。 

  近日,镇卫健办和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进村入户为全镇百岁老人免费健康查体。镇卫健办对百岁老人的身体情况极其重视,积极部署、及早联系,协同医务人员携带医疗器械上门为老人进行体检。为老人提供抽血化验、B超及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向老人的家属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及老人的性格爱好,帮助他们提高晚年的生活质量,同时希望老人子女们能传承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家风,用心呵护照顾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 

  目前已为全镇8名百岁老人进行了检查身体,并初步建立了健康档案,根据体检结果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并跟踪随访。(赵爱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