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老城中心卫生院被评为“武城县劳动模范集体”

2019-04-30 17:02:00来源:作者:

  4月28日,张建波院长代表武城县老城中心卫生院参加了武城县委、武城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武城县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大会表彰授予了马伟等30人“武城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了中国人民银行武城县支行等9个单位“武城县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我院被授予“武城县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坚持新发展理念,更新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动作落实。以“三升两降”为指导目标,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诊疗水平。以“三升两降”为导向,提升业务能力和诊疗水平,开展多种服务项目,提高业务收入占比,鼓励“能中会西”医师开展中药敷贴、电针、红外理疗等技术;投资106万元新增购入胃幽门螺杆菌检测仪、变频妇科LEEP刀、阴道镜、数字胃肠机、血流变分析仪、生物安全柜等医疗设备11台,目前检验室、放射科在全县同级别医疗机构中设备最齐全。 

  注重人才培养,强化医疗服务。定期开展医疗质量检查,处方点评,依法依纪落实奖惩。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优化护理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严格控制医疗费用,促进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减轻患者就医负担。2018年累计派出17名临床、公卫人员参加市县专业知识培训,有4名医师取得了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合格证,新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资格人员3名。2018年“齐鲁光明行”活动,积极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专家团队合作为我县15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行免费手术治疗。同山东省立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建立远程医疗合作关系,远程会诊、远程心电等项目,真正做到让老百姓小病不出村、一般病不出镇。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斗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工作,扎实苦干,勇于担当,做好模范表率作用。 (祖国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