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庄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义诊咨询活动

2019-04-28 19:23:00来源:作者: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4月11日下午,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黄埠社区广场开展健康义诊及医疗保健知识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医务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为广大居民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宣教常见病、慢性病、近年高发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同时倡导群众自觉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并着重对除害防病、科学就医等知识进行科普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为80余名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了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