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加强计生报道宣传工作

2019-04-28 18:28:00来源:作者:

  长清区文昌计生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为顺利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计生办主任和信息报道员为专职宣传信息员,其他人口和计划生育干部为兼职宣传信息员。每月召开一次人口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会,认真研究和解决宣传信息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保证人员、经费、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学习调研。计划生育干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素养,努力增强把握全局、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坚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搞好调查研究,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发掘信息价值,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工作网络,积极发掘文化水品高、写作能力强的人员参与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方便宣传信息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掌握信息。 

  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同时加强宣传信息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