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开展春季养生提高健康意识

2019-04-22 17:02:00来源: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增强社区老年人春季保健意识,针对春季天气变化快,早晚温差大,中老年人生理特点,王官庄街道卫计科开展社区中老年人春季养生与健康知识讲座。

  济南骨科医院的专家从春季饮食要点、春季如何进行心理调节、应对春季常见病的方法、如何应对春困、春季运动保养等方面为在座的各位老年人详细讲解了春季老年人应特别注意的问题,并提醒大家在天气多变的季节里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中老年人,更应注意以预防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在讲座过程中居民提出一系列问题,如:颈椎不好总是眩晕如何缓解,膝关节活动不灵活,怎么保养治疗等。专家一一给予了解答,同时还教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锻炼做好骨科疾病预防和保健。

  此次社区健康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加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意识。今后,社区还会继续举办此类讲座,持续开展“健康进社区”,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福音。(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