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9-04-22 17:01:00来源:作者:

   近日,为提高社区群众的计生健康知识,睦和苑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我健康·我快乐”的社区计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面两孩服务指南》、《关爱妇女两癌保护女性健康》、《生育关怀,政策服务》等宣传册为群众现场科普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及性与生殖健康保健的相关知识。把全面两孩政策、健康中国战略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向群众们讲清楚、讲明白。满足了社区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日益增长的知识需求,提高加了群众们的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计划生育各项法律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使计划生育政策深入人心,同时通过结合社区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形式在社区营造浓厚的优生科普宣传氛围,拉近了计生协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社区今后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志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