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做好独生子女意外保险工作

2019-04-22 16:59:00来源:作者:

    为切实解决独生子女家庭因意外伤害致贫,提高独生子女家庭抗风险能力,解除独生子女家庭的后顾之忧,今年以来,六里山街道计生科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开展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保险工作,确保独生子女家庭能最大限度得到实惠与保障。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及时组织各居,驻地单位计生工作人员就独生子女意外保险工作的相关知识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以便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二是强化宣传。利用宣传栏、宣传单,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广泛宣传办理该保险的意义、对象、条件和办理程序,以及保险的范围、保费、保额、理赔范围、理赔程序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开设绿色通道。为方便群众办理,在各社区和单位设立意外保险办理绿色通道,集中为辖区内的独生子女家庭办理意外保险。(曹宇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