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两癌”知识讲座

2019-04-22 16:57:00来源:作者:

    为了保障辖区妇女群众的身心健康,4月18日下午六里山计生科结合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联合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两癌”筛查知识讲座。让辖区妇女远离“两癌”和妇科常见病的困扰。

  “两癌”筛查是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是指通过先进的检查手段,将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宫颈癌、乳腺癌,尽早地排查出来,做到早诊,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降低病变率,保障妇女生殖健康。         

  为确保 “两癌”检查顺利推进并圆满完成,特别邀请妇幼保健院陈主任来我办事处举行了“两癌”知识讲座。各社区计生主任组织辖区内妇女参加讲座,会上陈主任对“两癌”的防治及预防做了详细的讲解,会后,计生科负责查体工作的工作人员准确掌握筛查人数,安排各社区检查顺序,合理掌握工作进度,明确筛查工作流程,落实人员配置,确保检查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得到了辖区内妇女的一致好评。(曹宇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