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认真开展省属困难企业相关人员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工作

2019-04-22 16:55:00来源:作者: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完善省属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原省属企业破产改制后以个人身份参保并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中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发放机制,根据山东省《关于印发省属困难企业退休职工中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落实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鲁卫发[2017]13号)和省、市卫健委工作安排,开展省属困难企业退休职工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养老补助落实工作。

  省属困难企业相关人员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工作是一项十分敏感、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的大局。办事处高度重视,六里山计生科安排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负责这项工作,确保能及时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便能切实落实好这项工作,解除企业职工后顾之忧,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曹宇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