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22 16:54:00来源:作者:

  黄花祭忠魂,春风慰英雄,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清明即将到来之际,六里山办事处计生科联合西八北社区党员代表30余人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向烈士表达缅怀之情,传承牺牲奉献精神。 

  一大早,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老红军、老党员介绍了革命烈士生平事迹。祭扫活动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在烈士了陵园广场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发表了讲话,讲述了本次祭扫的意义和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社区党员同到烈士陵园墓区,向无名烈士碑庄重地献上了鲜花,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最后,在社区党总支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曹宇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