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街道经二路计生协会:开展“三健”“三减”宣传活动

2019-04-22 16:44:00来源:作者:

  为了深入宣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近日,大观园街道经二路计生协会开展了“三健”、“三减”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改变不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做到合理饮食,戒烟限酒等。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多盐、多油、多糖、少运动的不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普遍,成为了健康隐形杀手。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上门为辖区居民科普宣传及发放“三健”、“三减”宣传资料,细心向居民讲解了平时大家用油、用盐、用糖的误区,教导大家如何注意口腔健康,保持健康体重,关心骨骼健康,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走进楼院进行“三健”、“三减”健康知识宣传,使广大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掀起了崇尚健康生活方式之风,有效引导大家进行适当锻炼、均衡膳食、保持健康心态等健康生活方式,建立良好的低盐、低油、低糖意识和良好的家庭生活习惯。(吕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