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七西社区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

2019-04-22 16:36:00来源:作者: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越来越多不好的生活习惯和运动方式,使骨关节炎呈现上升的趋势,原发性骨关节炎多发生于中老年,现在年轻人发生骨关节炎的情况在逐年增加。针对这一情况,七里山街道七西社区计生协特地邀请了中德骨科医院的专家主任进社区开展科普骨关节炎知识讲座。

  中德骨科医院的张德民主任就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给予了祥细的解说,从发病原因到如何预防,最后到如何治疗,给社区居民梳理了一个切合实际,简单易行,便于实操,合理的预防方案。课后,张主任针对实际患有关节炎的老年居民的咨询,对预防和用药方面给出了医学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下一步,七西社区计生协还将继续开展惠民实用的科普讲座,预防各种骨科疾病的发生,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孙红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