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到武城调研县结核病和精神卫生防治工作

2019-04-18 10:14: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结核病和精神卫生防治,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4月15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朝晖、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温庆华带领调研组到武城县调研全县结核病和精神卫生防控工作。武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吕新哲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城县疾控中心、郝王庄中心卫生院,集中调研了武城县结核病防治及精神病医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两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亮点经验、困难问题等内容。 

  调研组对武城县结核病防治及精神病医院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武城县相关从业人员精神状态饱满,工作切实取得成效,下一步要在政府层面建立综合管理机制,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不断强化监督检查,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宝兰 王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