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中医院:卒中救治演练活动,优化绿色通道

2019-01-29 23:51:00来源:作者:

  为检验医院卒中绿色通道的可操作性,优化脑卒中病人急救流程,尽可能为脑卒中救治争取有利时间,使绿色通道更加简洁通畅,1月26日,在牛方清副院长、成素珍副院长的带领下,滨州市邹平市中医院医务科组织脑病科、急诊科、放射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演练活动。

  演练在下午16点正式开始。脑病科溶栓医生接到急诊科电话,有疑似适合溶栓病人,脑病科医生5分钟内迅速赶到ct室,并通知溶栓护士携带溶栓包至溶栓室,脑病科医生到ct室后与急诊科医生交接,查看病人,与ct室医生共同阅片,然后迅速将病人转运至溶栓室,开始溶栓。演练过程中,绿色通道流程通畅,医护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

  演练结束后,牛方清副院长和成素珍副院长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通过这次演练,优化了卒中绿色通道工作流程,能更好地为患者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徐飞 张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