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市疾控中心组织观看电影《苏庆亮》

2019-01-29 23:50:00来源:作者:

  

  128日,滨州市邹平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苏庆亮》,以此开展“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苏庆亮》以一个记者的视角,真实还原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一生,在苏庆亮带领下,岱岳区大陡山村实现了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的发展过程,使一个偏僻的穷山村成为了全国文明村。在苏庆亮同志46岁生命里,他始终没有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基层,踏实苦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影片结束后,苏庆亮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苏庆亮为榜样,坚守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疾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