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考核组到武城县考核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2019-01-11 14:42:00来源:作者:

  

  1月10—11日,市考核组到武城县考核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县卫计局长范福亮、副局长韩兰霞及机关各项目科室负责人、专业机构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考核。 

  市考核组在卫计局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到武城镇卫生院、李家户镇卫生院进行了现场查看,考核组从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中的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等14项服目的开展情况、实施效果、服务规范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市考核组对武城县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卫计局范福亮在李家户镇卫生院召开公共卫生迎查后现场分析会议,及时总结考核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武城县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加快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扎实推进项目指标落实,严格加强项目绩效考核,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带来的实惠。(王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