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会议

2019-01-02 15:50:00来源:作者:

  1月2日羊庄中心卫生院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会议。 

  会上院长李云龙要求我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深化改革和服务民主为主线,以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为重点、深化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建设,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强化服务意识,贴近百姓,紧紧围绕辖区群众的健康需求提供安全贴心服务,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推行“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为坚持社会效益、服务群众的理念,努力增加和改善医疗卫生服务供给,在项目服务过程中,更加注重规范管理率、控制率和覆盖率,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深入村社开展居民健康体检、慢病患者随访等,改变了过去等服务对象上门的服务方式。对偏远村无法到集中点体检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组织医务人员入户对其进行健康体检,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王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