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召开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动员会议

2019-01-02 15:48:00来源:作者:

  12月31日上午,羊庄中心卫生院召开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全院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运龙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聂志广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三风评议”工作,通过科务会等形式将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党风政风行风事关每人、每时、每事,知道行评期间该干什么、该怎么干,努力形成“人人是形象,个个都有责”的氛围,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评议工作。另外,聂院长还对各科室如何深入开展“三风评议”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在行评期间各科室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包括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抓好服务;狠抓行业作风建设;加强和患者的沟通,提高病人满意率;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整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升医院社会形象;建立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科主任、护士长转变作风,身先士卒,带头发挥模范作用。最后,聂院长希望各科室端正认识,树立强烈的迎评意识,做好细致工作,把医院的新形象、新作风展示给病人,提升病人满意度,为济南市卫生系统在全市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做出积极贡献。 (祝晓琴) 

  1、充分认识开展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 

  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医院的行风如何,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因此,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把我院的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2、要充分理解党风政风行风评议的内容和要求,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的各项工作 

  3、要按照方法步骤,扎实做好各阶段的工作 

  4、要认真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及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反映医院行评工作活动情况及成效 

  5、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党风政风行风水平的高低体现了我院的文明程度和社会形象。我们一定要站在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行评工作。相信经过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拼搏奉献,一定可以向社会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