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健共体辛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18-12-29 16:22:00来源:作者:

  

  12月29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健共体辛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区中医医院卢彦敏院长、丁宁副院长以及部分党政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和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组建健共体是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立足新区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动员大会上,卢彦敏院长代表新区中医医院做了动员讲话“我们将严格遵守《健共体章程》,切实履行牵头单位的责任和义务,遵循科学发展、坚持公益、统筹协调的原则,以提高成员单位综合服务能力为目标,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推动三甲中医医院优质服务资源下沉,因地制宜对各成员单位实行个体化帮扶,帮助成员单位培训专业技术人才,推进健共体内医疗质量同质化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成员单位管理水平,实现健共体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红利,增强幸福感与获得感。” 

  中心刘世亮院长表态发言“我们坚决服从新区卫计局的统一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健共体改革,认真落实好健共体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新区中医医院的领导下,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以健共体建设为契机,实现医疗服务水平的新提升,为给辖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开辟新天地”。 

  揭牌仪式后,中医医院领导在中心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中心的科室发展情况,听取了刘院长现场汇报,了解了中心人员编制、设备配备、病房运转等现状,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要加强团结,心住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第二,要以大局为重,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把眼光放长远。第三,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第四,要遵纪守法,尤其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守住底线,不闯红线。 

  我们坚信,辛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西海岸新区卫计局党委和中医医院健共体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扎实作风、昂扬斗志、迎难而上,用更加优质的服务造福广大人民群众。(郑成磊 陈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