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元旦期间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2018-12-28 14:21:00来源:作者:

  辛店街道计生协根据上级计生部门文件精神,在迎来元旦之际认真组织开展一系列计划生育宣传工作,及时将政策法规和健康科普知识送给广大居民,街道计生协精心策划,扎实推进,服务于群众的多元化需求。 

  一是政策法规方面的宣传,根据当前计划生育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及计划生育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知识;二是生殖保健方面的宣传,详解生殖保健、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充分利用辖区内电子显示屏和公众微信等更新快捷的宣传载体及时的宣传计生的新政策,向居民发放慢性病防控、生殖健康等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增强公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此次计划生育政策及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居民更加了解国家的计生政策和知识,而且让他们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好评,只有让居民真心感受到现行计划生育服务的贴心周到之处,让更多社区居民得到政策上的引导与帮助,才能促进街道的和谐发展、社会的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