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8-12-28 14:21:00来源:作者:

  “两癌”是威胁广大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为进一步扩大“两癌”知识的普及率,加强群众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度,提高疾病的早诊早治率,使居民群众“两癌”免费筛查成为常态化工作。12月26-28日,我街道特邀东营仁济医院院长徐杰来讲解“两癌”免费筛查等知识。  

  讲座中徐医生重点讲授了“两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并根据临床遇到的实际案例,生动地告诉到场妇女什么是两癌,如何预防两癌以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谢医生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让在座的妇女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两癌”的医学知识,从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免受“两癌”所带来的痛苦。  

  讲座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得到了关于宫颈和乳腺更多的健康知识,并热切期望谢医生以后能多来前街道开展有关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为更多的妇女朋友们带来健康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